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-ROCK洛克牛排 台中-ROCK洛克牛排 原本要去品田牧場,可惜三、四天前的預約又落空..預約已客滿莫非..我與品田牧場八字不合,每次都吃不成 正煩惱要去哪用餐時,友人心血來潮提議:ROCK洛克牛排 也 新成屋好 ~ 好久沒吃牛排了,也沒去過ROCK,就來去嚐鮮吧^^ 到了公益路上停紅綠燈時,友人指給我看.. 瞧 ~ G2000 屋頂上有摩天輪的就是ROCK洛克牛排! 哇 ~ 好炫喔!可愛的小摩天輪就固定在屋頂上 (好像夜市裡給小朋友坐的)可惜我手腳不夠快,正準備拿?賣房子_相機拍照..就綠燈了! 這時門口已經聚集好多客人在等待,奇怪!am11:28了怎麼還沒營業? 客人們往店裡探頭望去,看到服務生前來說道:am11:30才開始營業喔?室內裝潢I(就關上門了) 天氣悶熱,在外面等待的有老弱婦孺,還要再等2分鐘才能進去!我心想..還真有原則喔!景氣回春了嗎?! 服務生帶位走進店裡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呈2/3圓形的沙發座位( 賣房子蛋形親子座)沒仔細數..應該有四座吧!很像是小包廂,很有隱密性 挑高的天花板及燈飾給人感覺簡單卻又不失華麗! 接著,就聽到友人說:趕快抬頭往牆壁上看,小火車啟動了! 原來店家在牆壁上裝了軌道,讓小 酒店兼職火車可以盡情奔馳,吸引小朋友的目光!小火車馬力十足,跑很快,我的老人牌相機跟不上速度..金拍寫 一會兒聽到廣播:小火車載著糖果要灑給小朋友..請小朋友小心安全...看著小朋友們興奮又開心的等待著小火車,想不到吃一 酒店經紀頓牛排可以有這麼歡樂的氣氛! 自助沙拉吧 ~ 蔬菜有十幾種,醬料有三、四種,要吃什麼自己來,無限量供應! 有二鍋湯可選,我選了最愛的玉米濃湯加上烤的酥香的土司塊及芹菜 ~ 更添美味^^ 麵包也有小餐包抹醬有:蒜味、草莓、花生等三種 小菜(冷盤)有 裝潢四種,自由選! 我覺得泡菜口感有點老(硬) >"< 我點的是:洛克沙朗牛排-6盎司$190元 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,9盎司$240元) 上面淋上綜合醬汁:黑胡椒醬、蘑菇醬二種 聽說是取自澳洲沙朗,肉質分怖油花有嚼勁且香Q.. 因胃口不佳,所以沒喝飲料,沒吃冰品,小菜(冷盤) 房屋二胎也沒吃完..金拍寫 自助沙拉吧、麵包、小菜、冰品(挫冰:仙草凍、煉乳、綠豆、草莓醬..),無限量供應! 濃湯、飲料(油切綠茶、紅茶..),無限暢飲! 小孩110~140公分$100元,90公分以上$60元 ROCK洛克牛排 營業時間:11:00~24:00 (上午11:00好像改為11:30了) TEL:04-23206889 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有巢氏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q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